关于确认2022年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名单的通知(苏卫基层〔2022〕4号)
发布日期:2022-04-29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财政局:

为大力实施卫生人才强基工程,吸引更多卫生人才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基层卫生骨干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苏卫基层〔2021〕8号)要求,经各地遴选、公示、申报和省审核,现确认南京市玄武区新街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季晓燕等3500名卫生专业人员(附件)为“2022年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各地要及时将省下达的2022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骨干医师奖补资金(见苏财社〔2021〕144号、苏卫财务〔2022〕2号),用于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的待遇补助,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对确定有基层卫生骨干人才的单位,地方财政要按照年人均不低于2万元的标准给予专项经费补助。同时对确认的基层骨干卫生人才鼓励实行协议工资等多种分配形式,达到一流人才一流报酬的激励目标。

希望被确认为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的医务卫生人员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真情服务基层群众,努力为健康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22年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江苏省财政厅

2022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2022年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名单(汇总).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