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4月25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讨论研究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兰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兰青指出,2022年既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又是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一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改革发展任务繁重,更加需要加强党建,切实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

兰青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融合行业“两个卫士”品牌,不断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持续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中心组学习、“新思想e起学”线上学习,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引导党员深化理论武装。要始终注重“夯基固本”,以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成果带动全体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疫情防控工作检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以作风建设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发展共谋、改革共促”的强大合力,更好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开好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警示教育大会,推动责任再压实、监督再加力、制度再完善、教育再深入,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