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担当,“云端”授课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2-04-20 14:30:31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2月13日接到苏州市新冠病毒核酸应急检测基地的集结指令,支部党员一小时内全部到岗,充分彰显了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先的模范作用。3月15日再次出征,继续支援苏州市立医院核酸检测基地,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慷慨陈词,在危难时刻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核酸检测安全防护要求极高,党员老师们三级防护服穿脱就要四十分钟以上,进入核酸检测舱先后参加了扫码开袋、样品编号、核对传送、标本加样等多项工作,每次上班都是连续5-6小时,期间不吃不喝、也不能上厕所,经常夜班进舱就要工作到凌晨后半夜,工作异常辛苦。所有工作人员采用闭环管理,回到入住酒店马上转换身份,打开电脑变身“主播”投入到在线教学工作中。党员们的不畏艰苦、团结协作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深深触动着一位年轻老师的内心,李苗苗老师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为了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党员们克服家里和自身各种困难,毫无怨言,至今都没有一位党员中途放弃退缩,都说自己只是做了一名党员应该做的事。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00多位教职工闭环从事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服务近1300天,各党总支也派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众多志愿者挺身而出,积极奔赴核酸采样、社区管控等防控一线。从守护学生到助力千家万户安康,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防控斗争中筑牢战斗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