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月14日24时江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发布日期:2022-02-15 09:27:23 浏览次数:

2月14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苏州市报告,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苏州市报告,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新加坡输入,在连云港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日本输入,在无锡市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0例(本土8例,境外输入2例),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4例(本土5例,境外输入9例)。

2020年1月22日至今,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40例(其中境外输入175例)。

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截至2月15日8时,全国现有2个高风险地区,22个中风险地区:

高风险地区(2个):

广西百色市(1个):德保县都安乡伏计村陇意屯。

辽宁省葫芦岛市(1个):绥中县加碑岩乡窝岭村。

中风险地区(22个):

天津市河北区(1个):建昌道街中山北里20门。

天津市河东区(1个):春华街道月光园2号楼.

北京市丰台区(1个):玉泉营街道万柳园社区。

黑龙江省黑河市(5个):爱辉区喇嘛台社区荣耀世纪小区4号楼、武庙屯社区警官名苑小区B栋、向阳社区水岸阳光小区9号楼、鹿源春社区金达之家小区中房49号楼、武庙屯社区之路佳苑小区4号楼。

广东省深圳市(4个):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社区下新村十四巷4号、十五巷4号、石岩街道浪心南路3号楼、宝石南路94号。

广西百色市(3个):德保县维也纳国际酒店(德保腾飞广场店),靖西市武平镇大道街大定屯、弄贴村新村屯。

辽宁省葫芦岛市(1个):绥中县绥中镇工人社区盛华园二期。

江苏省苏州市(6个):吴江区盛泽镇绿洲华庭小区41栋,吴中区郭巷街道独墅湖西金悦花园一期19幢、木渎镇沈巷村47~69号,姑苏区天辰花园小区18幢,苏州工业园区东湖大郡花园二期22幢、东城郡115幢。

境外(除澳门地区为低风险外)仍全部为高风险地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