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22-00328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22-11-30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2023年度江苏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30 14:25:49 浏览次数:

按照《江苏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经省卫生健康委药政处牵头实施、省医学会组织申报、召开项目评审会现场评分、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专家委员会会议审议,拟确定“PEG-rhG-CSF在肿瘤放化疗相关中性粒细胞减少症一级预防中的临床综合评价”等10个项目为2023年度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立项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21日至12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须签署真实姓名。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42号(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药政处)

邮政编码:210008

联系电话:025-83620635

附件: 2023年度江苏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拟立项项目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药物政策与基本药物制度处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2023年度江苏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拟立项项目.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