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20:09: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发展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良好局面。

谭颖要求,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任务和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意识形态这一具有根本性、系统性、方向性和战略性特征的工作,贯穿在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谭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准确把握卫生健康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任务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新形势下卫生健康系统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泽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有关重点篇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岷作书面交流,委二级巡视员祁爱平以及5位委机关、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敢为善为、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宁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