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妇幼健康科研项目立项名单和引进新技术评估结果的通知(苏卫办妇幼〔2021〕19号)
发布日期:2022-01-04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省属省管医疗机构:

为提高我省妇幼健康科研能力,推动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化,促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度我委组织开展了省妇幼健康科研立项和引进新技术评估工作。经机构申请、各地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2021年度妇幼健康科研立项名单和引进新技术评估结果公布如下:

一、确认76个项目为2021年度省妇幼健康科研立项项目,其中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基于前瞻性队列研究的妊娠早期中重度碘缺乏对妊娠期甲减风险的预警及安全碘营养水平研究》等25个项目为重点资助项目,江苏省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六西格玛在孕前优生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的应用研究》等45个项目为资助项目,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江苏省妇幼健康人才发展研究》等6个项目为指令性项目(指令性项目为我委妇幼处指定研究、未经评审自然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确认32个项目获得2021年度省妇幼健康引进新技术奖,其中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妇科恶性肿瘤患者院后康复管理平台构建及应用》等11个引进新技术为一等奖、江苏省妇幼保健院《胎盘局部剥离破膜技术在前壁前置胎盘手术中的应用》等21个引进新技术为二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2)。

请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相关医疗机构高度重视妇幼健康科学研究和新技术引进工作,切实规范资金管理,积极推动妇幼健康科技进步,不断增强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为提高全省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附件:1.2021年度江苏省妇幼健康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2.2021年度江苏省妇幼健康引进新技术评估结果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2021年度江苏省妇幼健康科研项目立项名单.docx

                  2021年度江苏省妇幼健康引进新技术评估结果.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