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16:05:58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颖指出,召开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措施,也是对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主体责任的一次全面检验盘点、相互交流学习,对推进委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谭颖逐一点评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全年履职尽责情况,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

谭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一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以实际行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入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更加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点,加强“第一议题”制度的落实,学以促用、学以致用,切实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大力夯实基层基础。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导向,用好分类达标定级成果建强基层支部,依托“党性熔炉”锻造党员队伍,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为民务实、躬身力行的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五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始终坚持班子带头,强化标本兼治,把“严”的主基调落地落实,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骆凤琴,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岷,二级巡视员祁爱平出席会议。委办公室、财务处、法规处、医政处、科教处、宣传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评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