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8 12:51:54 浏览次数:

1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收获,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岷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卫生健康委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紧扣目标要求,突出行业特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得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点名表扬“千医下乡走万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我服务你健康”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在中央巡回指导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作经验介绍,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新闻发布会上专场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央和省级媒体刊发我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稿件136篇。

谭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干部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加深了理解,对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主题主线、科学态度加深了理解,对党百年奋斗经验的把握提升到新的高度。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在新起点上开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

谭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批示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向人民、向历史交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卫生健康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骆凤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青、周明浩、邱泽森、张金宏出席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希文到会指导。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