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国内首个介入医学院士门诊开诊
发布日期:2022-01-11 15:54:52 浏览次数:

(新华日报:2021-01-11)

1月10日,国内首个介入医学院士门诊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开诊,该门诊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会长、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教授坐诊。

滕皋军带领学科团队在介入医学领域深耕细作近40年,该学科作为我国介入放射领域唯一的院士学科,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卫健委、中国医师协会等国家级外周血管介入培训基地、肿瘤消融培训基地、放射粒子治疗培训基地等,也是江苏省内影像与介入领域唯一获批的江苏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江苏省介入诊疗中心。

院士门诊每周一下午在中大医院本部8楼开诊,将为全国各地疑难复杂的良恶性肿瘤、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出血性疾病、脊柱疾病等患者提供权威的介入综合治疗方案。院士门诊实行预约制度,患者可通过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官微“患者通道”中的“挂号预约”,选择“院士门诊”预约相应门诊时间。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