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15:09:42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苏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建、创、融、评、改”五个关键字,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将文明基因融入苏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建”,以高度的使命感,努力建设文明典范城市。切实提高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思想认识,卫生健康系统各级领导深入一线、深入场景,切实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加大文明城市建设支持力度。

二是“创”,以高度的含金量,创新擦亮卫生健康文明品牌。坚持以服务对象为中心,坚持常态长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

三是“融”,以高度的自觉性,主动融合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条线与板块相结合,落实好属地化管理责任; 坚持重点工作与长效机制相结合; 坚持安全与运行相结合; 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相结合。

四是“评”,以高度的责任心,科学评价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成效。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准确理解标准要求,严格执行好标准。

五是“改”,以高度的执行力,不断改进文明建设管理水平。立知立改、即知即改;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由上而下完善管理链条,推进好闭环管理,提升管理理念、管理水平和卫生健康工作者素养。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