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原医所“望闻问切”为群众办实事、优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14 14:27:58 浏览次数:

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以“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以附属江苏省江原医院为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阵地,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患者体验为工作主抓手,依循“望闻问切”四字法,为群众办好多项实事。

一是“望”就诊实况,优服务环境。研究所和医院领导多次在患者就诊高峰时段切身体会患者就诊实况,现场办公医院建筑功能布局优化事宜,目前医院门诊大厅改扩建工程已完成设计方案,正加紧实施。

二是 “闻”就诊心声,优服务细节。主动沟通,开展常态化满意度调查,结合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通过“面对面”“点对点”“键对键”等方式,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回应民声,自4月以来,在自助就诊点、核酸检测点等群众就诊问询较多的点位上和就诊高峰时段中增派党团员志愿者力量,提供细致帮助。

三是 “问”就诊堵点,优服务配套。将“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贯彻始终,广开言路问计单位内外,找准医院停车问题堵点,广泛凝聚社会各方智慧力量,就近增设就诊人员停车位134个,在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停车指南”,及时做好宣传引导,根本改变就诊人员停车问题。

四是 “切”精准需求,优服务靶点。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这一重点工作,及时编发专题科普信息《新冠疫苗打还是不打?甲状腺疾病患者看过来》,在自有媒体和上级官方媒体上多渠道推送,精准回应甲状腺疾病患者的接种疑问,助力疫情防控大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