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21-00352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21-09-1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重点学科和重点人才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4 08:36:4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重点学科和重点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卫办妇幼〔2021〕6号)要求,经机构申请、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和委直委属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省卫生健康委拟确认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等58个单位为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重点学科,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等10个单位为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重点学科建设单位;谭容容等48人为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重点人才,张昕等10人为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青年人才,彭磊等10人为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重点人才培养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9月13日至18日。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通过书面形式向我委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

邮编:210008   联系电话:025-83620709

附件:1、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重点学科与建设单位名单

           2、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重点人才、青年人才与培养对象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重点学科与建设单位名单.docx

                  第三周期省妇幼健康重点人才、青年人才与培养对象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