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同心助力南京市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14:22:5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服务你健康”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和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师生闻令而动,主动投入到南京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之中。这其中,有一支特别的教师志愿者队伍——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迅速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发挥医学专业所长,履行服务社会责任,第一时间报名增援南京市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7月22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主动请缨,深入秦淮区双桥新村社区,帮助检测居民系统信息录入及现场秩序维护工作。7月23日至27日,前往双塘街道进行热线答疑,协助居民定点检测,并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指导居民做好防护措施。7月29日参与第三轮全民核酸检测采样志愿服务,并严格遵守“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坚决完成了采样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党外知识分子的医学职业精神和责任担当。

    参与志愿服务的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阻击战,作为党外知识分子,作为医学院校教师,更应该积极主动站出来与党同心同行,服务社会,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画出最大同心圆,用责任与担当传承发扬红医精神和“勤慎诚爱”的校训精神,携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