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防研究所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8-17 14:53:10 浏览次数:

省血防研究所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组建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迎难而上、一线建功,发扬优良传统,实践伟大抗疫精神,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建团队 抗击疫情

省血防研究所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发布致全体党团员的倡议书,组建志愿服务队,号召全体党团员紧急行动,持续深化“防控疫情、党员先行”,有50名党团员报名参加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导医导诊等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不懈动力。

紧急集合 支援宁扬

省血防研究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骨干力量加入无锡市抗疫医疗队,支援南京抗疫工作。7月27日,2位年轻党员由无锡市民中心乘车奔赴南京,参加全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我是党员,我先上!”,接到动员后,大家以最快的时间做好准备,协调好工作与家庭事务,克服种种困难,为南京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现在又到扬州参加全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下沉社区 服务群众

省血防研究所的志愿者们到社区报到,下沉社区,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快速提高新冠疫苗的接种效率,考虑到社区接种人手紧缺,业务第二党支部和业务第三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利用双休日,到疫苗接种点轮流值守,开展群众信息登记、维护现场秩序、普及健康知识等工作,助力社区疫苗接种工作。由50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到荣巷社区报到,挨家挨户摸排了解灵锡码的注册情况,帮助年纪较大的居民领取核酸检测人员预制码。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