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具站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起,南京市对全市常住人口、来宁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省药具站党支部响应号召,主动与驻地湖南路街道裴家桥社区联系,积极参与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来。

“李书记,社区核酸检测点需要帮助工作吗?”“需要!太需要了!”“好,我们马上到!”12名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负责人裴兵带领下,5分钟集结完毕,戴上志愿者红袖章,马上奔赴狮子桥集中采样点投入工作!

我是党员我先上!党员志愿者们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逐一登记受检者身份信息,维持检测点秩序,耐心解释群众提出的问题,安抚个别群众的焦躁情绪。骄阳似火,酷热难当,志愿者们挥汗如雨,但无一人叫苦叫累。

省药具站党支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主动参与到社区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等工作中来,不断深化与驻地党组织的互联互动,提高了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为统筹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做出贡献。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