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7月26日24时江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7 08:59:25 浏览次数:

7月26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例(为南京市报告,其中7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以上病例均在当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其中,南京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中,28例为轻型,3例为普通型。

截至7月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63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4例)。尚有119例确诊病例(其中本土107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4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本土6例)在医学观察。

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中,轻型66例、普通型39例、重型2例。


专家提醒: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不能放松。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支持配合防控措施,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一、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有助于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减缓并最终阻断疾病流行,保护个人和家人的健康。请按照社区或单位安排,严格按照免疫程序,按时依次接种疫苗。

三、坚持非必须不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请配合落实14天(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的隔离医学观察。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来苏人员,应主动向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四、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商场、餐厅、酒店、影剧院、体育场等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戴口罩、验码测温、一米线等措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电梯,在医院就诊时,有发热或患呼吸道感染疾病的患者,以及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等行业高风险暴露人员,应正确佩戴口罩。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