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后的暖心付出
发布日期:2021-07-22 09:59:05 浏览次数:

 

日前,一封感谢信从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寄至省干。回想起两个月前,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组织安排下,省太湖疗养院先后迎来了两批特殊的保健对象——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80余名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先进个人。

正值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的重要时段,省太湖疗养院党委把做好见义勇为英模体检和疗休养服务作为“学党史见行动”的重要契机。检前,业务部门与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积极沟通、多次调整,最终确定服务方案,根据年龄、性别、健康状况等量身定制个性化体检项目。检中设置英模接待站,安排专人负责各地英模的入院接待与入住安排,挑选骨干组建工作小组,负责全程引导、咨询与检查服务,并为因见义勇为受伤或致残的英模提供绿色通道。检后安排主任专家面对面地解读体检报告,全方位为见义勇为英模们的身体竖起健康屏障。

为丰富英模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配合组织方制定文化活动方案,让英模们近距离感受无锡的历史文化气息。

省太湖疗养院真诚的态度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英模们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各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省干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见义勇为英模的体检和疗休养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的良好风尚,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