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7月1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以《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伟力 全面开启健康江苏建设新征程》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岷主持。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骆凤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青、张金宏,委二级巡视员祁爱平参加。

谭颖首先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卫生健康系统当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五个深刻领会”的要求。接着,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维护人民健康的百年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卫生健康事业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

谭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保持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的劲头,争一流、创品牌,着力打造新时代卫生健康创新发展的江苏样板。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全体成员,共160余人聆听专题党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