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7:25:4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意识,书写健康江苏建设新篇章。

组织收看现场,大家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最后,全体同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催人奋进,饱含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奋斗历程的赞颂,对新时代全体党员、干部的殷殷期望,卫生健康工作者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结束后,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两优一先”代表以及部分委直属单位共同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