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21:28:48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在南京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为16名长期奋战在江苏卫生健康战线的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颖指出,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要赓续红色血脉,共同讲好卫生健康战线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的艰苦创业故事,汲取推动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再创辉煌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谭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也恰逢党的百年华诞,要发扬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新时代崇高职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立足本职岗位,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

谭颖要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统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四史”教育与“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在百年沧桑巨变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卫生健康新篇章。

会前,谭颖同志会见老党员代表,并进行亲切交流。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老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发言,回顾党的历史,凝聚发展共识,立志继往开来、接续奋斗。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青主持,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骆凤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岷、周明浩、张金宏出席会议。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