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民生实事工作暨“我服务你健康”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30 20:37:36 浏览次数:

6月30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民生实事工作暨“我服务你健康”行动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系统省政府民生实事进展情况,部署推动卫生健康系统省政府民生实事及“我服务你健康”为民办实事系列行动加快实施,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颖指出,办好实事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全系统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满意度。

谭颖强调,要全力推动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一体推进“我服务你健康”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行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科学制定攻坚方案,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确保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对照目标抓落实,加强督查抓落实,营造氛围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卫生健康系统省政府民生实事任务、兑现党史学习教育“我服务你健康”庄严承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常州、南通、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及溧水区政府、省级机关医院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委领导骆凤琴、兰青、周明浩、张金宏参加会议,朱岷副主任主持会议,邱泽森副主任通报2021年度卫生健康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在宁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和有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宁外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