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附儿院举行2021年庆祝“六一”儿童节慈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7:50:39 浏览次数: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苏大附儿院在总院报告厅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慈善活动。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后灵,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盛乐,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天使童行”专项基金主任鞠永兴,苏大附儿院党委书记汪健等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晓东主持活动。

苏大附儿院历来重视儿童健康慈善工作,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苏州市慈善总会的支持帮助下,在社会爱心组织的鼎力协助下,医院设立了遂园儿童健康慈善基金、金螳螂“情暖心窝”、“愛佑天使”、“新苗守护”、“童心听世界”等12个专项基金,近五年来各类专项基金和院内外爱心人士共资助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患儿479人次,捐助总额达到656.21万元,切实帮助有需要的患儿解决看病难、看病贵以及因病致贫的实际问题,让患儿及其家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活动现场宣布苏州市慈善总会“心生命、心希望”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慈善救助项目正式启动。盛乐主任、鞠永兴主任、汪健书记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公益项目《中国流动留守儿童“天使童行”项目》定点医院揭牌。

苏大附儿院正式启动“心生命、心希望”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慈善救助项目和中国流动留守儿童“天使童行”项目,为有需要的患儿及家庭提供帮助,是对儿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助力。苏大附儿院将持续为区域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公益保障,积极扩大儿童医疗服务供给、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发挥好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的区域龙头作用,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聚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