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8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走访慰问部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领导,送上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省委的关怀和温暖,代表省卫健委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退休干部陈美英家,谭颖为她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握着她的手与她促膝而坐,听她讲述一心为党背后的故事。

  

87岁的张国义曾是一名外科医生,66年的党龄,15岁就参加革命工作。谭颖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谭颖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战争年代老党员们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和平时期又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默默奉献。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更不能忘记老党员作出的贡献。

 

谭颖强调,党的事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更要砥砺初心、坚毅前行,在全力推进健康江苏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时代新篇。

谭颖要求,要始终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