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拉合莫夫•拉合穆江一行访问省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06-25

6月24日,祁爱平二级巡视员在省卫生健康委会见了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拉合莫夫•拉合穆江一行。祁爱平对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哈方简要介绍了江苏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指出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是永久全面战略伙伴,中哈共建“一带一路”始终走在国际前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造成的严重冲击,江苏愿与哈方深化在卫生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继续发挥“一带一路”交汇点优势,为中哈关系不断发展贡献力量,更好造福两国人民的健康福祉。

拉合莫夫•拉合穆江总领事感谢省卫生健康委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卫生强省,当前新冠肺炎仍在威胁着人类的健康和世界公共卫生安全,希望能够在疫情防控、医学高科技、人才培养、线上交流、线下互访等方面加强与江苏的互动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疫情防控经验做法、医疗卫生协议签署、中医药推广与合作、中哈两国人才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委对外合作交流处、人事处、疾控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