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卫生健康委医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21〕7号)
发布日期:2021-06-17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关于加强协同研究、推动生物医药技术健康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全省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卫生健康委医学科研项目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苏卫办科教〔2021〕1号)要求,我委组织制定了《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医学科研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现予以发布。请各地各单位根据《指南》要求组织申报工作。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医学科研项目申报指南.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