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江苏省老年大学合唱节启动仪式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16 16:41:36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由省卫生健康委、省老龄办、省老龄协会、省老年大学协会、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2021第二届江苏省老年大学合唱节启动仪式在南京举办。原江苏省副省长、省老年大学协会名誉会长王湛,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邱泽森,省老龄协会副会长何小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李声,省老年大学协会顾问张建平,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管皎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老年大学合唱节以“歌颂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全省各级老年大学将踊跃参与,用歌声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礼赞,展现老年大学教育成果和老年朋友乐观向上、爱国奉献的精神风貌。启动仪式后,将开展全省的老年大学合唱团选拔活动,并在苏南、苏中、苏北举办三场区域海选,由江苏广电总台编导团队和声乐专家录制和评选,集中选拔出优秀合唱团, 参加9月份举办的全省总汇演。

启动仪式上,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管皎致辞,夕阳红老年大学合唱团、金陵老年大学合唱团分别演唱歌曲《少年》和《歌唱祖国》。全省各级老年大学校长和代表1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