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入微彰显情怀——扬中市人民医院打造“老年友善医院”
发布日期:2021-05-31

扬中市人民医院为提升老年人就医满意度,积极打造“老年友善医院”。

 

针对就诊老年患者多行动不方便、流程不熟悉、信息化设备利用率低等特点,畅通医院入口通道,对于无智能手机、无健康码的老人,提供专用通道,专人进行流调、填表,对无疫区逗留史、接触史、无相关症状老人及时放行。

 

开放老人挂号、缴费优先窗口,导诊人员对80岁以上老人优先服务,协助老年人使用自助设备进行预约、挂号、缴费等;为老年人提供退费服务,由专人帮助解决退费难题,减少老年人在诊室、收费处、药房、检查科室往返。

 

早高峰时间段,门诊电梯配备引导人员,及时将就医老人护送至就诊楼层。完善适老设施,轮椅、平车等工具取放方便、手续简单;按国家标准设置出入口、门、台阶、坡道、

转弯处、轮椅坡道,做到标识醒目、简明,方便识别;保持地面防滑、无反光,卫生间无障碍设施完备、可用。为单独就诊、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叫车等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