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带队检查督导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

5月31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带队检查督导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谭颖主任一行来到南京明基医院,现场检查了消防监控室、危险化学品库房等场所,仔细了解安全生产重点场所和部位安全风险防范和制度落实情况。检查期间,谭颖主任听取了南京市卫生健康委专题汇报和明基医院的工作汇报。谭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这个极其重要的民生工程,科学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时间进度,层层拧紧责任螺丝。要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力度,聚焦卫生健康系统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13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三年大灶”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从制度、人才、投入等方面强化基础建设,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建立健全安全风险管控制度。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邱泽森、委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有关专家陪同参加检查督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