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考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6

5月25日,全省高考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明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主任指出,2021年高考是我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以来的首次高考,也是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场大考。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涉及人员广、工作环节多、风险隐患杂、聚焦程度高,必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一着不让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他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和防控闭环。要做好考点防疫副主考以及的驻点医务人员安排,做好考务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做好考场预防性消毒、考点防疫物资准备、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监测等工作。要组织对各考点高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严格按照防控方案及时科学规范处置与疫情相关的特殊情况。

会议对《江苏省普通高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培训,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分别作会议交流发言。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和省疾控中心、省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相关处室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