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21-00095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21-05-2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常州安特速医疗消毒供应中心执业登记公示书
发布日期:2021-05-21 17:42:10 浏览次数:

根据常州市安特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医疗机构申请执业登记注册书》,我委受理了常州安特速医疗消毒供应中心执业登记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现将拟批准登记的常州安特速医疗消毒供应中心信息公示如下:

医疗机构名称:常州安特速医疗消毒供应中心

举办单位:常州市安特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医疗机构类别:医疗消毒供应中心

拟登记地址:常州市金坛区中兴路95号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非政府办营利性

登记诊疗科目:外科(仅限开展硬式器械清洗、消毒、干燥、检查、包装、灭菌、储存、发放、转运)

床位(牙椅):无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受理电话:025-8362813、83620812(兼传真)

联系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邮编:210008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5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