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日期:2021-05-12 15:45:49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来到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

谭颖主任首先来到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向护士代表送上节日的鲜花与问候。谭颖主任高度赞扬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医护团队近年来在应对各类重大突发事件,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为全省乃至全国作出的突出贡献。她表示,省卫生健康委将继续支持中大医院及重症医学科的发展,更好地关心、关爱每一位医卫人员,特别是护理工作者,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也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增强业务素质,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谭颖主任来到肾脏内科血液净化中心,慰问临床一线护理工作者。她详细询问了中大医院护理队伍建设情况,强调要更加关心年轻护理人员的成长环境与职业发展。她还仔细了解肾脏内科血液净化中心建设发展及患者收治情况,强调透析患者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接受连续治疗,希望广大医护人员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严把医疗质量关,更好地服务患者,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委办公室、医政处、宣传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