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爱卫号”地铁专列启动仪式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9

2021年4月9日,江苏省爱卫办、省文明办联合在南京地铁4号线龙江站举行江苏省“爱卫号”地铁专列启动仪式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出席并致辞,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安琴等共同出席。

周明浩指出,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是贯彻预防为主方针的伟大创举。69年来,党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独特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省爱卫办、省文明办共同推出了“爱卫”号地铁专列,既是向群众充分展示爱国卫生运动的光辉历程,也是向群众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筑起阻断疫情传播的铜墙铁壁。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建健康江苏,共享美好生活。

省、南京市及鼓楼区卫生健康委相关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市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并乘坐“爱卫”号地铁专列。从4月9日起,南京地铁4号线将开通为期一个月的“爱卫号”地铁专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