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十四五”全省卫生健康规划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4月1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十四五”全省卫生健康规划发展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主持会议。中国工程院王学浩院士,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顾建军委员,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张旭委员,原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省区域发展研究会张颢瀚会长,原省政府参事东大老龄化国际研究中心张肖敏主任、中国人口学会常务理事南京邮电大学温勇教授等专家和部分市卫生健康委、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委副主任兰青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向参会的各位专家代表介绍了“十四五”全省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制定的背景、原则、思路和考虑纳入的主要内容。各专家代表分别围绕全省“十四五”卫生健康有关体制机制改革、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医药强省建设、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的发展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谭颖指出,参会的各位专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帮助省卫生健康委更好的编制全省“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将全面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本次座谈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全省“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让规划真正凝聚各方智慧、顺应群众期待,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