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0:26:52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会前,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谢林同志、全国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张园同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孙立群同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周知祥同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鲍倡俊同志、江苏工匠纪婕同志等六位劳模、先进代表一一交流,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特别是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

谭主任指出,要宣传好全行业劳模、先进等各类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抗疫精神,激励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落实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争当“维护核心的忠诚卫士、守护群众的健康卫士”,推进“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过硬的成绩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六名劳模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学习先进模范,大兴实干之风;对标先进模范,增强大局意识;看齐先进模范,勇于开拓创新;尊崇先进模范,营造良好环境,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勤奋劳动、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委直属单位和委机关处室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