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省外办赴常州开展国际友好医院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09:42:10 浏览次数:

2021421日,省卫生健康委对外合作交流处联合省外办民间交流促进处赴常州市实地调研国际友好医院建设情况。

调研中,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州市中医院和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医院建设发展特别是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及国际友好医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规划。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汇聚友城资源进一步加强国际友好医院建设,在引进人才、技术的同时引进管理理念和方法,加强健康产品和产业方面的合作等方面全面系统做深做实友好医院,以国际友好医院为载体推动我国传统中医药走出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省外办民间交流促进处处长、省友协秘书长周卫东充分肯定了常州市整合多方资源,务实推进国际友好医院的做法与经验。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技能培训中心和常州市中医院孟河医派博物馆。

常州市外办副主任、市友协副会长司马双龙、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洪兵等参与调研活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