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对外合作处支部与江苏援外医疗队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09:49:1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援外使命,2021 420日,省卫生健康委对外合作处支部党员与第17期援圭亚那、第17期援马耳他医疗队员赴常州市张太雷纪念馆、瞿秋白纪念馆联合开展“缅先烈,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在张太雷铜像前,全体人员静默哀思,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在援马耳他医疗队队长陈伟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和瞿秋白纪念馆。一帧帧黑白照片、一幅幅珍贵手迹、一段段动荡影像,向我们生动展示了瞿秋白、张太雷为了理想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常州三杰”精神。这些精神作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提供了力量源泉、道德基础和导向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