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为缅怀革命先烈,感悟英烈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近日,省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骨干20余人,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忆初心,红心向党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肃穆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在昂首屹立的烈士就义群雕下,向革命先烈献上素雅的菊花,深切悼念为国献出生命的英雄先烈。退休党支部书记纪国富同志向同志们讲述了“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生为民、勇于担当”的雨花先烈精神。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先烈革命的初衷,更加自觉地弘扬英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纷纷表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沿着烈士的足迹继续前进,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