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太湖疗养院健康管理服务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获优秀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省太湖疗养院 作者:省太湖疗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组,对省太湖疗养院承担的“健康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评估。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洪淼主持验收评估。

验收会上,省太湖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兰萍从项目背景、实施路径、项目成效、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试点项目开展情况。在听取项目汇报后,洪淼充分肯定了省太湖疗养院健康管理服务及项目试点成效,他要求持续抓好标准化工作的深入推进,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建设,继续集中力量申报国家级项目,不断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努力打造健康管理行业标杆。

专家组从标准基本要求、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实施与持续改进、项目绩效评估、标准化工作创新等方面认真审阅台账,并对项目组进行了质询。经专家组闭门会议,反馈评估验收最终得分为94分,获优秀等次。同时,专家组也对标准化工作的常态长效与持续改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验收的健康管理标准化试点项目于2018年启动实施,围绕健康管理的服务提供、技术规范、质量控制、管理保障、评价改进等五个方面不断完善标准体系建设,有效推动了省太湖疗养院内涵提升,“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学”进入省医学重点学科创建行列,健康管理专科跻身艾力彼全国排名十强。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