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0

4月15—16日,全省妇女“两癌”(宫颈癌、乳腺癌)检查项目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新阶段我省在“两癌”防治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提出2021年度要从建立三级综合防治模式、完善规范体系、选树先进典型、加强考核监督等4个方面推进全省“两癌”检查项目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促进我省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培训班邀请国家妇幼中心妇女保健部吴久玲主任就国家“两癌”检查项目管理相关政策进行授课,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王丹副处长就人工智能宫颈癌筛查创新模式及应用作经验介绍。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华海庆副处长对2021年“两癌”检查省民生实事项目具体措施要求进行了培训,程文俊、王聪、蒋燕妮等8名省级专家就我省宫颈癌、乳腺癌检查等技术规范进行授课。无锡市卫生健康委、镇江市妇幼保健院等6家单位就“两癌”检查项目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各设区市妇幼处处长、市级“两癌”检查项目管理负责人和 “两癌”检查项目师资共120余人参加培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贴近实际,内容丰富,开拓视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