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9

4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全力推动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推动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

谭颖强调,要在加快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始终确保本系统本单位安全稳定,体现责任担当。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健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强化针对性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过硬成果。

谭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举措再强化,工作责任再压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强化风险防控,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专业队伍素质,为全省“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宁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在宁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委直属宁外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