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按照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月15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委党组书记、主任、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谭颖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少冬,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岷、周明浩、邱泽森出席会议。

谭颖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基础在学、关键在悟。要通过学习党史,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谭颖指出,学党史、悟思想,是强化党员干部信仰信心信念的重要举措。百年党史是一部党的理论创新史,蕴含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真理力量;百年党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史,蕴含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格;百年党史是一部党的矢志奋斗史,蕴含着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动力源泉。学党史、悟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懈努力。要把握发展规律,锤炼党性修养,发扬实干精神,悟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要更加自觉地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悟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感;把悟思想与学习我们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历史结合起来,增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的紧迫感;把悟思想与为群众解决就医防病的急难事结合起来,增强做“忠诚卫士、健康卫士”的责任感。

会上,谭颖和周明浩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岷、邱泽森和5位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委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