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陪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点工作组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9 13:43:30 浏览次数:

3月26日—27日,谭颖主任陪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工作组督导检查南京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与南京市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南京市在疫苗接种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检查组赴秦淮区止马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秦淮区政府临时接种点和建邺区国博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驻点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药政司司长于竞进希望我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提升接种能力,加快接种进度。

谭颖指出,南京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动员,实施好能力提升方案,坚守疫苗接种安全底线,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清明、“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现规模性疫情输入和反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