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太湖疗养院举行外聘专家签约暨博导人才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25 10:47:27 浏览次数:

近日,省太湖疗养院举行外聘专家签约暨博导人才结对仪式,标志着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临床免疫科主任王晓川教授工作室正式落户省太湖疗养院,临床免疫检测与评估项目全面启动,人才结对培养工程拉开新序幕。

签约仪式由省太湖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兰萍同志主持。她介绍了临床免疫检测与评估项目的实施背景,指出开展临床免疫检测与评估工作,对于疗养院进一步深化健康管理内涵,提高健康管理水平,有着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王晓川教授、李兰萍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就合作开展临床免疫检测与评估项目达成共识。现场,王晓川教授还与院副主任医师李凤同志签署了导师制人才结对协议,为省太湖疗养院人才队伍建设助智助力。

作为省太湖疗养院首位正式签约的外聘专家主任,王晓川教授表示将不负众望,带领项目团队,明确目标,既开展好临床免疫检测与评估项目,更引领国内健康管理领域临床免疫学发展,服务“健康中国”,为全民健康素质提升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