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太湖疗养院抓早抓实队伍轮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省太湖疗养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省太湖疗养院遵循“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工作要求,抓早、抓实开展队伍轮训工作。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邀请无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政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当前时事政治大背景,融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多个角度分析我国国内外发展形式,以大量实例展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果。

二是紧跟发展前沿,拓宽发展视野。结合年度业务工作重点,邀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临床免疫研究室主任王晓川教授作免疫功能评估应用专题培训,邀请业内同行作临床科研专题辅导。同时,各部门结合业务重点分门别类组织专题培训与学习交流,提升学习成效。

三是夯实岗位练兵,提升保健技能。在培训的基础上,各部门组织开展岗位技能考核练兵活动。护理部采取课堂考核和现场情景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强化静脉采血护理操作规范及流程。康复科围绕新引进的亚健康设备开展操作教学。放射科突出MR规范化、标准化操作,落实视频教学与技能考核。通过集中轮训、视频教学、岗位练兵、分享交流等多种方式的融合,努力提升全员政治理论修养和保健服务能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