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液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省血液中心 作者:朱雨浓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上午,省血液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支部委员、党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文艺主持。

丁文艺首先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要求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会议对《江苏省血液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要求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15项重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贯穿全年对标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丁文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省卫健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实施方案,严格对标对表《省血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确保每一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形成党史学习教育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坚持思想引领、树立导向,坚持突出实效、创新方法,坚持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坚持结合融合、互促共进,切实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助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用采供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采供血事业发展两促进、双提升。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