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防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省血防研究所 作者:省血防研究所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上午,省血防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卞荷娟主持。

卞荷娟从深刻领悟“为什么学”、精准聚焦“要学什么”以及具体实化“要怎么学”三方面,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节点、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形式,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地落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和教训中汲取智慧,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