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完成外省返苏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0 16:56:4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高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保障学校平稳顺利安全开学,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与浦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共同协作,顺利完成了外省返校、省内在寒假期间出省的教职员工及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核酸采样工作包括场地布置、校区清洁卫生消杀、检测时间安排、检测结果统计归档、结果查询等环节。校疫情防控小组、学工处、保卫处及二级学院协作,做好人员信息统计、车辆配备、接送学生等方面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福田现场指挥,全校共设置2处核酸筛查采样地点,贴1米地贴线220张,场地设置在空旷、通风良好的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并划分了信息登记区、等候区、采集区、污染区和临时隔离区等区域,有效分散待检人员密度。

核酸采样现场秩序井然,运转高效。在检测现场,参检人员携带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并以学院为单位排队等候检测。采集流程严格遵循规范,保持安全间隔距离等候,收集并登记受检者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依次进行采样,采样结束后师生迅速离开采样现场以保证现场流通。

全校本次共采集核酸样本957人次,外省返苏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