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助力坦桑尼亚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15:12:28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3日,省卫生健康委与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领馆联合举办江苏助力坦桑尼亚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交流活动。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少冬出席并讲话,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江苏省外办副主任杨菁和在坦中资机构与华人华侨代表等出席活动。

李少冬在致辞中简要介绍我省卫生健康发展概况,尤其是新冠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他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江苏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获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我们时刻牵挂在外中国同胞健康安全问题,在接到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领馆来函后迅速组织省内知名医疗卫生专家举办此次视频连线活动,同时网罗省内资源成立两百多人的医疗卫生专家库为在坦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开展远程咨询诊疗和抗疫指导。江苏将毫无保留地分享防控经验,全力以赴助力在坦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抗击新冠肺炎,携手争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会上,江苏省临床医学专家和公共卫生专家为远在万里之外的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在线送去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心理支持,并细致解答了有关防疫问题。省外办、省商务厅、省侨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