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2月3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围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主题,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周延胜教授作专题辅导。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颖强调,全委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遵守党章作为必修课和应尽义务、庄严责任,坚持原原本本、全面忠实学,坚持深入思考、领会实质学,坚持开拓视野、融会贯通学,在常学常新中做学习党章的模范;要自觉对标对表、增强党的意识,坚决遵照执行、增强党员意识,时刻尊崇敬畏、增强纪律意识,在规范言行中做遵守党章的模范;要将党章要求体现到践行为民初心的务实举措上、体现到健康江苏建设的生动实践上、体现到建设坚强领导班子的实际行动上,在坚守初心使命中争当践行党章的模范。

谭颖要求,要持之以恒地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把检查学习和遵守党章情况作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保持对党章的尊崇感、敬畏感,自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的表率,把党章的要求体现到党性淬炼和政治历练的方方面面,在守纪律守规矩中学出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和在宁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